党建引领4

忆英烈卫国情 筑青春报国梦 ——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访问次数:8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202441日,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松柏静穆守英烈,百花低垂寄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深深鞠躬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无限的哀思和深沉的缅怀之情。在支部组织委员钱纪元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青山有幸埋忠骨,山河无恙念英魂。全体党员走入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各类珍贵的图片、实物等文献资料,深入了解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蚌埠市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重温蚌埠大地上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忆峥嵘岁月,念铁骨铮铮,怀崇敬之心。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推进红色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 钱丹丹;摄影: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审核: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 谢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