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1

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访问次数:151

1213日下午,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于东校区博雅楼106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王曹阳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三位轮值主席先后以报告的形式总结了本学期的日常工作,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比赛与活动进行反思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学生会积极响应学院的要求,组织了多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认可。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包括活动策划、执行、宣传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在述职报告结束后,王曹阳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生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规划。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和进步,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述职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展示了学学生组织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羞差漫漫免费首入口学生会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就。

(撰稿:魏悦僮;摄影:杨子易审核:项鑫